安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4-11-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刘云山:维护网络安全 建设网络强国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 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24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山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并参观了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他指出,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要不断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切实维护网络安全,着力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为建设网络强国提供有力保障。>>>详细

中国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4日启动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23日从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网信办)获悉,中国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24日正式启动。

为帮助公众更好地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中央网信办会同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部门,于11月24日至30日举办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关闭
上一篇:以电子政务安全推动网络安全 下一篇:中国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4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