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22至23日,副校长张威虎带领安全学院、机械学院、信息网络中心部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公司开展技术交流,探讨合作事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虹及相关部门和二级公司负责人与张威虎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王虹介绍了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分析了煤炭行业的现状,深刻剖析了煤炭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未来出路。他表示,只有创新和产学研用政一体化合作才是未来煤炭从业单位走出困境的唯一出路。张威虎介绍了我校概况,重点介绍了近一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变化情况及本次交流研讨的主题。

随后,北京天地玛珂电液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其智能化开采系统;北京天地龙跃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商平台大数据分析、演示煤机电商平台。我校介绍了智慧矿山大数据分析方面的建设构想及基本框架。

经过深入细致地研讨,双方初步确定了合作的议题方向,并就如何深入推进课题的开展提出了解决方案。

关闭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教学云桌面应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通教学云桌面应用服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