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教学云桌面应用培训并开始在教学中启用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9日至16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合举办的西安科技大学教学云桌面应用培训班在雁塔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班共三期,来自全校各学院(部)及图书馆、学工部的124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教学云桌面应用的培训内容包括云桌面的架构、优点、日常操作及使用,云桌面的计算资源和存储资源的扩容方法,多媒体教室云桌面的使用方法以及PC端和移动端的使用操作等。教学云桌面项目具有异地数据同步、私人数据安全、数据可靠备份、系统自动维护等优点。我校于近期完成了该项目建设工作,并开始应用于全校教师教学工作。

关闭
上一篇:西科大教育信息化通讯(第六期)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教学云桌面应用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