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加强数字资源建设与融合共享

发布日期:2018-01-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图书馆与信息网络中心在雁塔校区召开了数字化资源建设交流研讨会。相关负责人及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数字化资源建设背景、思路和意义,重点解读了近几年我校数字化资源建设的历程及应用效果;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图书期刊电子资源建设情况。针对我校数字化资源建设现状,与会人员纷纷就资源平台、机制体制、技术支持、资源整合、推进应用等多方面问题进行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资源融合的初步思路。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扩充和完善我校数字化资源,整合各自优势,进一步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学术科研和“双一流”学科建设服务。

关闭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第4-12期教学云桌面应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在线教学平台”使用情况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