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规划 >> 正文

临潼校区学生宿舍网络工程项目招标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10-07-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我校临潼校区学生宿舍网络建设项目经过前期的技术方案设计、论证、校领导审批、相关部门意见征询及工作协调等阶段,于2010年7月16日下午进行了工程项目招标,最终中国电信以总分第一中标我校该项目,随后将尽快进入合同签订、工程实施、设备调试、用户接入、全网开通等阶段。

临潼校区学生宿舍网络项目建设方式为由外部运营商投资建设,享受若干年限收益后,资产归学校所有。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实现我校临潼校区13栋学生宿舍2695个信息点的校园网网络覆盖,新增光缆长度近20公里,满足临潼校区近16000名学生的网络应用需求。

关闭
上一篇:临潼校区新建楼宇网络工程项目招标工作完成 下一篇:临潼校区文体馆网络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