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获“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陕教 [2018]397号文件通知,我校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我校教工赵安新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本次评选是陕西省教育厅为了鼓励先进,发挥典型示范效应,进一步推动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而举办的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评选。经陕西省教育系统各单位申报、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陕西省教育厅授予45个单位为“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授予60名同志为“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今后,学校将珍惜获得荣誉,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增强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关闭
上一篇:关于开通百脑汇网络的通知 下一篇:新华网报道我校电商扶贫项目入选2018网络扶贫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