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持续推进在线服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及“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的要求,围绕学校“一流管理、服务师生”的发展目标,7月3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二次在线服务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党(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财务处、实管处、资后处、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威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关于2019年第一阶段在线服务建设及数据互联互通工作总结以及下一阶段在线服务建设计划的汇报。

各单位负责人根据本单位具体业务情况,对已上线服务和下半年计划上线信息化服务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威虎围绕开展面向师生实施在线办事服务的意义,强调了在线办事服务的推进基础在各业务部门,各业务部门要从师生的需求为出发点,方便师生,逐步减少师生重复填表等问题,同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各单位要尽快梳理各项业务,优化管理流程,积极推进上线办事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计划,不断规范在线服务建设应用及管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

据悉,截至6月30日,在线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第一阶段已经完成在线办事服务平台升级、短信平台对接、涉及14个部门的47项在线办事服务上线等工作;第二阶段计划于9月1日之前完成涉及17个部门的49项在线办事服务开发上线、旧版办事大厅26项服务迁移、现有平台优化、自助服务/打印设备建设、统一消息平台整合对接等工作;第三阶段计划于10月30日前完成80余项在线服务上线、全面完成现有信息系统及在建信息系统数据互联互通等。

关闭
上一篇:关于正式启用“网上综合服务大厅(西科E站)”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预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