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 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师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23日上午和10月24日下午,副校长张威虎分别主持召开西安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与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结合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本单位工作和学习上的需求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表示,会进一步对教师和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及时处理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张威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信息化建设需紧密结合教学与科研实际,切实服务好师生。他要求信息网络中心应对现有的信息化建设状况和信息服务内容加强宣传和推广,针对服务和应用加强相关教师和学生的技术培训,利用信息化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能源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地质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等十三个学院的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西安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的调研座谈会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