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6日和1月9日,信息网络中心在雁塔校区北院两次召开 “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副主任姚军主持,信息网络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主任廖晓群介绍, “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围绕三个转变:从“建设应用”向“融合创新”转变、从“建的好”向“用的好”转变、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指出我校信息化建设在“十三五”期间存在的如基础软硬件平台不够牢固、各应用系统使用情况不理想等问题。信息网络中心网络运行科、信息管理科、网络安全科分别就各自“十三五”建设具体内容和细节逐一汇报,总结“十三五”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十四五”建设目标。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信息网络中心将根据会议研究,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信息化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做好信息化发展规划的编制。

关闭
上一篇:关于开通西安科技大学WEBVPN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及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