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与时俱进 精益求精 科学谋划信息化建设发展——校领导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科学谋划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工作,8月25日上午,副校长张威虎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座谈,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技术人员参加座谈。

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首先结合我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成效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进展情况,详细汇报了2020年信息化工作目标任务及部门目前各项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下信息化教学的保障、数据资源共享、网络安全的防控等工作。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从网络平台保障、办事服务流程优化及部门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补充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科室分工,从建设发展、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及规划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威虎在听取大家汇报后,要求信息网络中心高度重视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的6点要求,全面诊断信息化建设应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重点关注新技术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及高等教育改革对信息化的需求,努力提高信息化服务师生的质量。针对具体工作,张威虎希望信息网络中心不断提升专业技术队伍的业务能力建设及思想建设,尽快出台《西安科技大学数据资源管理办法及服务细则》,努力实现教学信息化“零事故”目标,大幅度提升网络基础能力建设,实现网上服务应用覆盖全体师生。

关闭
上一篇:网络安全为师生 网络安全靠师生——我校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2020级新生:在线服务门户(西科E站)关注流程及健康打卡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