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举办网络安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响应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号召,提升我校安全防护能力,10月13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网络安全研讨会,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姚军主持会议,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安全团队成员参加并进行讨论。

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廖晓群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意义,回顾了上学期由陕西省教育厅开展的网络攻防演练中我校的具体情况和问题。

安全团队高浩天同学做了网络攻防演练主题报告。报告从攻防演练复盘、出现漏洞及原因、暴露问题和后期建议等方面展开,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报告中切实意识到了我校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和后期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廖晓群指出,信息网络中心教职工要提升安全意识、建立安全底线意识,提高人防和技防,并从信息资产梳理、信息系统弱密码排查整改、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体制机制等方面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
上一篇:关于公布第三届校园网络安全及应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共建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学校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