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共赏爱国影片,齐心协力、助力我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信息网络中心培训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暨“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共赏爱国影片,齐心协力、助力我校信息化建设”特色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同志、信息网络中心技术骨干梁宏、穆荣同志受邀参加。

特色党日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共赏爱国影片、活动感想等四部分组成。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党旗,在领誓人计宏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所有党员一起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党员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满脸洋溢着自豪感、幸福感。铿锵有力的节奏、气势豪迈的旋律,展示着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时时敲击着每一位党员的人心,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灵魂。随后,党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在主持时介绍了选择《上甘岭》红色影片作为本次特色党日活动题材的相关背景。激昂有力的电影主题曲像一种充满力量的气势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影片中疾荒数日的志愿军战士们正昂首挺胸,坚强地看着前方,丝毫不畏艰难险恐,让人感受到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祖国人民的深厚情义。

活动结束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紧密围绕信息网络中心重点工作任务,将主题教育开展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立查立改,进一步利用专业技能,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为我校信息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