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党支部学习党史计划安排,6月18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学习党史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第二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计宏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党内法规集体学习,党员代表张元龙、刘芸艳、陈阳、李东明等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发〔2017〕32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发〔2018〕31号)、《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发〔2019〕4号)、《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发〔2019〕5号)、《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发〔2019〕8号)、《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发〔2019〕15号)等党内法规。

随后,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视频《深度调查:浙江会所整治回头》,在视频观看中我们看到了,党和政府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回头看’工作、巩固拓展整治成果,以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接下来的党支部特色活动中,刘芸艳、陈刚、李东明、张元龙、陈阳等同志分别“从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的事迹”、“陈独秀和他的儿子陈乔年”、“杨靖宇的故事”、“被冻死的军需处长”、“丑子冈——“丑妈妈”不丑”等红色故事细细讲来,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当时的场景,听到这些先进事迹和先进思想,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当时的不易,廖晓群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前赴后继,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扛起了属于自己的历史使命和担当,经历着属于自己的磨难和成就。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衷心希望新时代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