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暨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上午八点整,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骊山校园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完大会后,支部召开学习党史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第四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计宏同志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掷地有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随后,支部召开学习党史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第四次例行活动,会议开始,首先开展法规集体学习,党员代表姚军、刘芸艳、陈阳、李东明等分别领学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17〕5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教党〔2020〕29号)、《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教党〔2020〕51号)、《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指导意见》(陕办发〔2018〕6号)、《关于进一步提振全省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励担当作为的工作措施》(陕组发〔2020〕1号)、《关于省属高等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陕教工组办〔2021〕1号)等党内法规。接着,集体观看了反腐败警示教育视频《远离商业贿赂》。随后,姚军同志领学了《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篇”,刘芸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接着继续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廖晓群、姚军等全体党员交流发言。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