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党支部学习党史计划安排,6月23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第三次活动,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计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宣布新党员姚军同志的加入,大家致以热烈欢迎。接着开展集体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党员代表计宏、刘芸艳、陈阳、李东明等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发〔2019〕38号)、《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发〔2020〕14号)、《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发〔2020〕32号)、《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发〔2021〕11号)、《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33号)、《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办发〔2018〕29号)、《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办发〔2019〕11号)、《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办发〔2021〕15号)等党内法规制度。随后,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视频《深度调查|连续两任河湖管理“一把手”为何都要保全违建钉子户?》。

接着继续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姚军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要明大德,坚定信念、坚定信仰,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立场;守公德,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私德,克己奉公,慎独慎微,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廉养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务。其他党员同志交流研讨。

最后,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对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宣讲。学史崇德,就要在学党史中传承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网络中心党员要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党员不扛重担谁扛”的精神品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意识。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暨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