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17日上午,直属单位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廖晓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部分以及《西安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巡回指导工作安排通知》等文件精神,代表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逐一进行发言,发表心得体会,畅谈收获感悟,查找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王雪莉在讲话中中肯定了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成效,结合每一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精准点评,并对每个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同时鼓励联合其它党支部多组织多开展党建活动,时刻加强学习,警惕懈怠,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进步,提升业务水平,为师生做好信息化服务。

最后,廖晓群要求全体党员按照王雪莉同志点评以及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自我思想觉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作为,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逐一落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11.jpg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暨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