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直属单位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排部署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廖晓群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廖晓群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严肃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召开期间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严肃换届纪律、严格落实规定,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等三个方面对换届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并按照选举工作安排,对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预备人选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初步选举出直属单位党委提名人选九名。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党内法规和校发文件。

随后,直属单位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宣布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直属单位党委预备人选,并对工作纪律、会议记录、党支部工作宣传进行了强调。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