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5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骊山校区信息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代表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及2022年学习计划,提出了支部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及每位党员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结合2021年度工作开展对照检查,逐个发言,同时开展了党员互评,并表态对提出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同志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自评与互评作为内部沟通与交流的途径,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大胆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希望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加强专业技术学习,掌握新技术,服务新形势,增强宣传意识,拓宽校内部门、院系间的沟通交流。三是,希望党支部的年轻同志们发挥年龄优势,鼓足闯劲,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四是,继续以师生为中心,保持为师生办实事的热情和行动,切实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五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各位同志需要将严格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将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坚决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党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党员自评、互评以及王雪莉同志的点评,表示将梳理问题清单立行立改,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坚持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为校园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集中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党代会报告》、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

关闭
上一篇:各分党委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