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各分党委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 各分党委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召开及时、形式多样、剖析深入,基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并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沟通交流、抓好整改落实、善于总结提高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为切实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分党委党支部提前制定实施方案,会前安排部署、征求意见、深入谈话,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6个方面任务,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摆问题,重点围绕中心工作就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整改举措对策。

7月12日上午,安全学院安监培训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陈婷主持会议,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刚参加会议并做点评。下午,安全学院消防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刚参加并做指导。

7月13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培训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廖晓群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7月13日下午,能源学院采矿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文虎同志到会指导,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