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直属单位党委的安排部署和信息网络中心工作的实际,经过精心准备,7月13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培训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廖晓群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对照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并围绕通知要求的四个方面重点内容,深刻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并针对具体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对领导班子及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意见建议。随后,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围绕发言提纲进行了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材料。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各分党委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