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直属单位党委的安排部署和信息网络中心工作的实际,经过精心准备,114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培训室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廖晓群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随后,针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牵涉的十五个部分,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别对每一部分进行了领学及交流,党支部将以此次集体学习为契机,陆续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教育活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工作岗位上,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另外,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印发<西安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