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2018年MOOC课程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2018年MOOC课程建设座谈会在信息网络中心召开,2018年立项建设的两门慕课课程分别是教务处推荐的计算机学院张小艳教学团队的《数据结构》、研究生院推荐的测绘学院吴雅睿教学团队的《环境分析与评价》。

座谈会上,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教学平台建设应用情况、MOOC课程建设的相关问题以及项目建设计划要求,超星公司课程制作团队介绍了课程制作各环节的计划及目标,两门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交流了前期课程准备情况,大家表示将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尽快启动MOOC课程的建设工作。

关闭
上一篇:加强网络安全建设 提升信息工作质量 ——学校召开主页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关于开展西安科技大学优秀网站评比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