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用户服务 >> 正文

学生宿舍网络开通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08-03-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学校宿舍网络于3 月份试行开通。3月份为免费试用阶段,试用期间每个帐号免费使用 5G bytes流量。

2.收费标准: 10 元 5G / 月。

本次收费为:初装费为 20 元 / 用户。本学期( 4 、 5 、 6 、 7 月)使用费 40 元,目前暂不受理不足一学期用户登记,待网络正常运行后开始受理。

3.上网步骤

• 设置网络获得 ip 为 DHCP 方式。

• 打开 web 浏览器,访问任意一个校外站点(如www.sohu.com), 会自动弹出一个认证界面。根据提示输入用户名,密码,进行认证。通过后,即可登陆网络。

• 认证成功页面不要关闭。下线的时候请按注销。无网络活动 20分钟,帐号自动下线。

如果该页面被不小心关闭掉,可以通过访问http://202.200.48.29重新打开。 下线时,请确认自己的登录状态为注销,否则该用户存在被别人盗用的可能。

4.风险警告

1 )由于学校采用按流量收费制度(每个月一般每个帐号分配 5G bytes 接收流量)。所以请同学们慎用 迅雷, bt等 p2p 软件,这些软件只要打开,就会在用户不知晓的情况下私自下载和上传流量,从而产生不该有的费用。

2 )请各用户做好本人计算机安全防范工作,以免因病毒、木马等安全漏洞造成流量损失。

                          网络中心

                             二OO八年三月十八日

关闭
上一篇:西安科技大学校园网IP地址申请指南 下一篇:对南院家属区网络建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