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用户服务 >> 正文

对南院家属区网络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12-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我校近期对南院家属区网络建设进行用户摸底调查、预登记,对有需要接入学校拟建的宽带局域网(10/100M)的家庭用户进行意见征询及用户预登记,根据调查、预登记情况,规划设计网络建设方案,请大家积极配合我中心做好本次工作。意见征询及预登记可采用以下几种方式:

  1. 在临潼校区及雁塔校区网络中心均可填表登记,

  具体地址如下:

        临潼校区网络中心:图书馆楼东1层

        雁塔校区网络中心:3号教学楼(电气楼)5层

  2. 网上登记:

登陆网络中心网页:http://www.xust.edu.cn/nic填表并提交

  3. 电话登记:85583127

  4. 邮件登记:可直接在网络中心网页下载登记表,填表并发送到网络中心邮箱:wangluozhongxin@xust.edu.cn

  本次用户调查、预登记截止日期:2005年12月25日。如有疑问可与网络中心联系。

 

                                 网络中心

                                   2005年12月7日

关闭
上一篇:学生宿舍网络开通注意事项 下一篇:网络安全员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