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规章制度 >> 正文

网络中心内部职工专业技术培训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10-12-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西安科技大学院处函件

网络发〔20107

网络中心内部职工专业技术培训管理办法

 

为提高网络中心内部职工的业务水平,更好的为学校网络建设管理及维护服务。网络中心鼓励内部职工在不影响本职工作前提下,参加各类与本部门工作相关的技术培训,具体办法如下:

一、培训内容要求:

   参加培训的内容需与个人所从事具体业务相关或与本部门技术业务相关或与个人研究技术方向相关(限信息技术范围)。 

二、培训申请流程:

   有意参加培训的人员需提交培训申请书,具体包括培训内容、课程、费用及时间安排等内容,由部门领导审批,主管领导批准后即可安排参加培训。 

三、培训要求:

   凡参加培训的人员,要求在完成培训后二个月内,结合部门内部具体工作做一次技术讲座,在一年内发表一篇相关技术论文,若未完成以上工作,取消下一次培训资格。 

四、其他:

1、培训地点原则上在本市内进行,如有特殊必要,可安排异地培训。

2、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西安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关闭
上一篇:网络中心文明服务工作要求 下一篇: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用户守则(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