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规章制度 >> 正文

网络中心文明服务工作要求

发布日期:2011-03-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西安科技大学院处函件

网络发〔20111

网络中心文明服务工作要求

为了更好的立足网络,服务全校师生,网络中心进一步强化内部职工文明服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部门各职工应努力提高本人服务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及耐心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全校师生员工,认真负责地完成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二、部门内对卫生区进行责任划分(详见 附件),各位职工应努力保持各自负责卫生区的环境整洁。

三、对于在服务工作中,与师生发生争吵,或受到师生员工投诉的,扣除本月工作津贴100元。

四、部门内部对各卫生区每月不定期(周五)抽查二次,凡不整洁、脏乱差的,扣除本月工作津贴100元。本工作要求自颁布之日起执行,望各职工互相监督执行。

西安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日

关闭
上一篇:校园网网站登记备案制度 下一篇:网络中心内部职工专业技术培训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