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邮件收发设置

发布日期:2009-06-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用户使用outlook express 收发邮件需要在outlook express中设置如下:

1、在‘工具’菜单中选择‘帐户’选项。

2、按照如图所示选择添加新的邮件帐户。

3、输入你希望的邮箱名称(并非是邮件帐户)例如你的名字。

4、输入您的邮件地址。

5、输入邮件服务器名称。

6、输入您的邮件帐户和密码,如果需要您可以选择让outook express记住密码,如果是出于安全考虑, 您可以不选择这个选项 。

7、点击完成,结束初步的设置。

8、为了防止别人使用您的邮件地址发送恶意的信件,邮件服务器上对发送邮件进行了身份验证的要求。

9、如果需要您可以选择将信件在服务器上保留备份,或者全部接收到您的本地计算机上。

完成了以上设置您就可以正常的使用outlook express 收发邮件了。

关闭
上一篇:邮件客户端设置 下一篇:关于近期学生宿舍网络使用不正常现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