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9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9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党委副书记胡巍、副校长张威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威虎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2019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中有关教育信息化建设部分的内容。教务处、财务处、信息网络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2019年教育信息化总体工作部署及年度重点建设的教学信息化、一卡通和信息化管理与服务等三部分技术方案。

与会人员根据本年度教育信息化建设内容,对技术方案、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达到的效果等各抒己见,在教育信息化建设统筹规划、校园数据融合与共享、智慧教室建设目标、师生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一卡通应用领域与应用方式、信息化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卓有成效的建设意见。胡巍就教育信息化建设从顶层设计、开放共享、提高效率、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建议。

周孝德要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晰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目标,要站在全校的高度制定教育信息化建设技术方案,统筹考虑全校师生的需求和管理现状,密切结合学校多校区、本科生研究生培养等需求特点,融合学校人事、财务、科研、学科等各方面的需求,加大信息化建设结果的考核,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张威虎主持会议时强调,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应贯彻统筹规划、目标清晰,效果显著的原则;要认真梳理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将建议需求融入建设方案;要结合5G等新技术的发展应用,尽快整理完善技术方案;根据建设项目需要,组织信息化专家对方案进行论证,提交校长办公会、党委会进行审核。

关闭
上一篇:2019年信息化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 下一篇:关于加强信息系统账号安全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