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9年信息化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6日,我校2019年信息化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在雁塔校区召开,由西安交通大学李卫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肖嵩教授、长安大学孙大跃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樊风和我校校内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2019年信息化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财务处、教务处、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威虎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一卡通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建设三部分建设方案的汇报,认真审阅方案后一致认为,本年度信息化建设计划符合学校的信息化建设需求,技术路线先进可行,预算符合建设项目要求,合理可行,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张威虎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步伐。

关闭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据整合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2019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