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数据整合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5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302会议室召开数据整合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威虎主持,校办、财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保卫处、档案馆、学科办、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网络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目前数据整合共享工作的现状,已经完成人事、科研、教务等12个核心业务系统的数据整合工作,还存在少数系统没有完成数据整合,今年重点任务是逐步完成全校共性数据的整合共享工作,努力从身份认证、数据共享和服务整合等数字化校园三个层面上实现对接和集成工作,为下一步提升师生的信息化体验,实现师生网上办事奠定坚实的基础。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就部门数据整合共享工作进行了研讨,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学校基础共性数据的整合工作。

张威虎就我校2019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完成学校核心数据中心建设,实现教学、科研、学科、学生、财务、人事等各类共性数据互联互通,有效解决“信息孤岛”问题进行了说明。强调数据整合工作的重要性和数据整合的总体原则,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并明确提出各部门应充分认识数据整合共享和学校公共数据库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按照学校数据整合工作的进度安排,积极完成学校共性数据整合工作,要求信息网络中心从技术、人员、经费等多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实施。

 

关闭
上一篇:立足网络 服务师生——2019年在线服务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2019年信息化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