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立足网络 服务师生——2019年在线服务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及“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的要求,围绕学校“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以及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管理模式改革的发展目标,5月16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3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在线服务建设推进会议。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财务处、实管处、资后处、信息网络中心等20余名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威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关于学校在线服务建设规划及建设计划的总体汇报,各单位负责人根据本单位具体业务情况,对计划上线信息化服务、上线时间等问题各抒己见。

张威虎强调,在线服务必须从师生的需求出发,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各单位要尽快梳理的各项业务,优化管理流程,积极配合推进上线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计划。学校将定期对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据悉,2019年度学校计划建设面向师生提供的信息化服务共计100项,分两批上线,第一批计划6月30日之前上线,第二批计划10月30日之前上线。包括学生中英文成绩、在职证明、在读证明、收入证明等自助打印服务,以及用印申请、介绍信申请、因私出国申请、车辆通行证申请、公房/住房申请、奖学金申请等与师生密切相关的服务内容。

关闭
上一篇:宜春学院副校长李明斌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数据整合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