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关于西安科技大学、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推进会,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通信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以及中国电信、华为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威虎主持会议。

张威虎首先介绍了学校对三方合作的期望、签约后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工作思路,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三方合作推进计划及重点落实项目,与会人员根据本单位具体业务情况,针对近期拟开展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地沟通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三方拟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5G实验室及虚拟智慧教室、榆林能源云及智慧矿山、智慧校园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成立了专项合作项目落实小组,确立了各小组构成及牵头人员,保障合作取得实效性进展,实现各方互利共赢,并在区域内起到产学研合作的引领示范作用。

关闭
上一篇:我校召开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研讨会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专题调研会议 下一篇:关于开展“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调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