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研讨会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专题调研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指导意见》,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7日下午,副校长张威虎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研讨会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专题调研会。

会上,信息网络中心有关负责人解读了中省有关教育信息化2.0政策,以及近期陕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印发《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印发《陕西省学校信息化建设标准》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宣读了我校制定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广泛征求各单位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本部门的工作需求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表示,会进一步进行梳理,完善实施方案,从而推动我校的信息化建设。

张威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信息化建设具有发展快、标准高、需求多等特点,使得信息化建设永远在路上。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结合各单位各部门的信息化建设需求,结合师生的信息化建设诉求,做好我校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

党(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科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上一篇:西安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的调研座谈会会议通知 下一篇:西安科技大学、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推进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