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赴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产学研合作,11月7日下午,应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邀请,我校校长蒋林带队,副校长张威虎、信息网络中心、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赴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进行调研。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阎伟伟、陕西省电信相关负责人及云基地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是西北地区实力最大、技术最新、云计算能力最强的电信级云服务中心,也是西部区域专业能力最强的数据中心,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云基地数据中心及DICT展馆,并就西安科技大学与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联合打造西科大实训基地、5G智慧校园、智慧矿山领域的合作等内容展开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

交流会上,阎伟伟代表陕西电信对蒋林校长一行莅临云基地调研交流表示欢迎,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探讨,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加快项目落实,推进合作不断取得成效。蒋林对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的盛情邀约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前期签署的战略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具体合作项目落地,在面向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方面,从5G实验室、实训基地、智慧校园等方面开展合作,面向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方面从智慧矿山、国家安全保障体系等领域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强强联合、深入合作、协同推进、实现共赢。

关闭
上一篇:西安科技大学统一身份认证项目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西安科技大学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