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发挥信息技术优势,为学校战“疫”保驾护航-----信息网络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3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通过办公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信息网络中心工作,同时部署开学前各项工作。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廖晓群主持,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廖晓群主任首先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上一阶段主要工作包括全力支撑线上教学、开通WebVPN服务、健康数据上报应用启用及优化、线上流程服务开发支撑移动办公、网络安全保障,以及部门日常工作等。同时指出,疫情时期对信息化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也带来更大的挑战。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应紧跟疫情变化和学校政策变化的脚步,将教育教学支撑工作抓实、落地,切实保障疫情期间以及后续学生返校后教学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其余教职工分别根据各自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做好各单位网站信息更新和维护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战“疫”信息化,西科信网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