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网络服务推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充分应用信息技术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缓解疫情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影响, 5月8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302会议室召开网络服务推进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威虎主持,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威虎介绍了召开本次推进会的目的、意义,对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合作、齐心协力通过开发部署每日健康打卡、保障在线教学、部署学校视频会议系统、扫码乘车等信息化手段助力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与会各部门认真听取了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关于疫情期间通过开发部署每日健康打卡、保障在线教学、部署学校视频会议系统、扫码乘车、学生返校APP、OA移动应用上线、在线用印服务等信息化手段助力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通过疫情期间信息化的建设反应我校在信息化建设和运营中的难点、短板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的汇报。与会各部门同时汇报了各自牵头开展的信息化服务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希望借助学校对下一步开展的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信息化工作,张威虎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平台的各项保障工作和教学资源整合,确保教学楼宇、宿舍等网络的稳定可靠,确保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要协助校办、学工部、资后处做好返校学生在校期间各项在线服务的开发、推广、使用工作,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信息化建设思路,理清方向,深入职能处室、院系对接,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更多的线上服务,做好信息化支撑保障工作。

关闭
上一篇:关于研究生复试期间提供网络保障的通知 下一篇:西安科技大学第七届信息安全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