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喜获“2019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07-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22日,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西安科技大学荣获“2019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我校教工梁宏荣获“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我校由于成绩突出,在三次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评优表彰中蝉联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本次会议有全省各市县区、各高校、中职学校等共30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我校校长蒋林、副校长张威虎及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省网信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交流了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在讲话中总结了全省教育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全省教育网信工作重点任务。


关闭
上一篇:2020级新生:在线服务门户(西科E站)关注流程及健康打卡说明 下一篇:积极探索新时代信息化教育教学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