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信息化建设再传捷报

发布日期:2021-07-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1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设主会场,我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校长张威虎及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2020年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西安科技大学被授予2020年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一人获先进个人荣誉。会上还通报了重保时期网络攻防演习中表现优异的单位,西安科技大学被评为优秀防守单位。

据悉,本次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陕西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教育系统网信重点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闭
上一篇:校领导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下一篇: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