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在雁塔校区调研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信息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现状,包括建设情况、组织结构、体制机制、制度建设、存在问题、2021年工作要点、“十四五”建设目标等内容。网络运行科、信息管理科、网络安全科科长分别就本科室工作作了汇报。

陈春林首先对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信息化建设需要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的保障工作,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要立足于本校实际情况,转变工作思路,做好顶层管理、统筹规划和服务支撑工作;需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网络安全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环境。

关闭
上一篇:学科建设办公室与信息网络中心开展学科监测信息化技术交流研讨 下一篇:我校信息化建设再传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