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与信息网络中心开展学科监测信息化技术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9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廖晓群一行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汪卫兵、副主任孙小娜等人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进行了学科监测信息化技术交流研讨。

廖晓群从我校信息化建设、开展的信息化服务、大数据平台等方面对近年的网信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分析了建设的不足,指出了“十四五”我校网信工作建设的重点方向和着力点。汪卫兵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分析了我校学科重点工作思路。他表示,学科交叉融合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帮助学科做数据监测和管理是提升学科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手段。随后双方就数据的互联互通、及时性以及数据质量监控进行了讨论。汪卫兵表示,希望在校内遴选两个学科进行试点,通过大数据平台来进行体系结构搭建,联合学科所在学院师生、校内学科研究者等对学科数据进行监测、管理和评估,找出学科差距,推进学科发展。并希望今后定期召开技术交流研讨,持续推进学科监测信息化,保证相关合作顺利开展。

关闭
上一篇: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试验训练基地信息中心到我校进行信息化建设技术交流 下一篇:校领导调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