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近期校园网免费使用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校园网各用户:

在近期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用户网络使用需求,学校决定校园网今日起对所有学生免费使用。

具体使用方式:

1.已认证用户,下线后重新登录。

2.未认证用户,认证-登录自己的校园网账号。

从未使用过校园网的用户,请登录西科E站-网费缴纳(服务)-激活校园网账户,便可正常使用(激活账户无任何费用)。

因校园网出口带宽有限,网络免费主要保障学习生活需求,请大家合理使用,不要过度下载挤占有限的公共资源。如有问题请咨询QQ群:789413945

信息网络中心

2021年12月22日

关闭
上一篇:防疫当先 信息化护航——信息网络中心使命必达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下一篇: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培训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