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25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北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习期间,先后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材料、观看专题片《榜样》、分享读书会等活动。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计宏同志主持,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信息网络中心技术骨干参加学习活动。

党课上,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给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信网人》的党课。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学习观、不忘初心内涵理解、做新时代合格信网人等四部分内容,结合信息网络中心本年度重点工作,提出新时代我校信网人的初心与使命是做让师生的满意信息与网络服务,是助力学校实现高等教育现代化;新时代合格信网人要加强学习,锤炼坚强党性,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守住廉政底线,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在观看《榜样4》后,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年仅30岁的黄文秀作为扶贫第一书记的责任和担当。党员们纷纷在学习笔记上写下“黄文秀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每个人的榜样,她的事迹让人感动,令人深思。我们要像黄文秀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向榜样看齐,向典型学习,学习黄文秀同志的担当和奉献精神。”、“黄文秀扎根基层,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学习感想。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党支部传统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党支部支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汇编,全体党员分享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