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按照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12月13日上午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取得良好的效果,在召开会议前,通过召开支委会会议,认真查摆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总支部书记廖晓群首先代表党组织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随后,全体党员对组织班子、党员进行评议,评议采取无记名民主评议。会议同时在支委的带领下学习了“文明校园”宣传手册等知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习、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知识板块。

党支部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对改进基层党建工作、调动提高服务师生的积极性具有良好的作用。最后,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正当及时,党员干部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到工作中,融入到工作,不断提高信息化服务师生的水平,推动信息化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上一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信息保障践行者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