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信息保障践行者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4月29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议。会议采用西安、临潼两校区视频同步进行,由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每位党员分别领读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讲话金句》、《人民日报评论员: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学习要求》等学习材料,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大家认真学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党员们纷纷表态要汲取信仰之力、胸怀绿色之梦、勇于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廖晓群总结强调,要求部门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西迁精神”的精髓,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做好信息保障践行者,为即将返校的学生做好线上教学的网络保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努力培养更多一流人才做好坚实后盾,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暨战“疫”信息化:西科信网人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