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培训室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晓群主持,全体党员分别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秦汉校园、雁塔校区北院参加。

廖晓群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主题内容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关于做好2019~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21〕9号)、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部署及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等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的有关要求,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等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同推进完成2021年度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十四五规划文本编制等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完善机制、服务全校、深化应用、融合创新”的总体思路,着眼人工智能时代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变革,以建设西安科技大学教育现代化,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发展方向,稳步推进教育信息化各项工作,切实将信息化理念贯穿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使其成为学校全面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有力支撑保障和强大驱动力。

会议还按照《关于做好2019~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21〕9号)》,组织评选向直属单位党委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安排部署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内容,介绍了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情况。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题党课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信息网络安全的思考”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