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网络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副校长张威虎到信息网络中心座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信息网络中心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网络中心相关人员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思路,表示将从网络基础能力建设、数据共享、信息化服务、教学保障、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入手,解决一批师生呼声高、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张威虎在座谈中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推进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信息网络中心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落脚点,巩固和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广泛走访、召开座谈等形式,制定“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方案,掌握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提升师生的信息化体验感及满意度。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