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21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培训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党支部组织委员计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共进行四项内容:观看贾小刚反腐倡廉教育视频短片、学习相关党史理论知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的布置安排、部门姚军同志入党事宜安排等内容。

在学习相关党史理论知识环节,全体党员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交流。党支部书记廖晓群同志在参会时做重点交流发言,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理论知识的重要性,从学习怎么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如何开展学习活动、怎样制定学习计划,包括年度学习计划、专项学习计划,党支部在安排每次学习要提前制定学习计划等方面的内容。

2021年5月20日下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我校副校长张威虎同志在联系通信学院、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信息网络中心等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会。

关闭
上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特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篇:校领导到信息网络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