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领导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应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之邀,4月14日上午,校长蒋林带队赴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进行座谈。我校科技处及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陕西电信政企事业部、网络发展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蒋林首先代表学校对疫情期间电信公司对我校在“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中以及信息化服务与保障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自去年9月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教育信息化、煤炭行业信息化等领域合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在疫情期间免费为我校升级网络带宽,出口带宽提升1倍,南院至北院校区间网络带宽从千兆提升至万兆,还为学校的陕西电信贫困学生免费赠送上网流量。叶利生对学校领导在双方合作中高度重视、亲自推动表示感谢,认为学校具备非常好的教育信息化及煤炭行业科研条件,愿与学校一起在各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关闭
上一篇:关于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排查整改的通知 下一篇:战疫信息化:多部门协作,共建西科“健康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