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到我校进行信息化建设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西南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雪飞一行到我校,与信息网络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信息化建设技术交流。

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姚军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廖晓群对我校正在推进的四网融合方案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四网融合应用推广、校园网多校区运维管理、云桌面建设及使用、5G技术在校园教学科研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在未来的信息化建设中加强合作交流,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信息化管理处到我校进行教育信息化工作调研 下一篇:西安科技大学获“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