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程时星     浏览数:    分享到:

2023年3月20日下午2:30,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国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程时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五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随后由冯国栋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要以本次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工作查找问题,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每位党员从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两方面提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出支部工作以及其他党员同志的问题,起到了很好地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与会党员表示要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好实际工作。

 

关闭
上一篇: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